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古城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4-16
       

412,古城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5名镇人大代表带着他们的神圣使命和全镇人民的重托,齐聚一堂,共谋良策,奋力推动古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古城镇第十九届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古城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们提出的五大类58条建议、意见收集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全镇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坚持一条主线,把握两个核心,紧抓三大基础,突出四项重点”的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积极应对新情况、勇于突破新问题,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有力地推动了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在扶贫成效上开创新局面;着力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在经济发展上开创新局面;着力建管并举,在推进城镇建设上开创新局面;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生态环境建设上开创新局面;着力开拓创新,在推动旅游突破上开创新局面;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在社会事业发展上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期盼,我们要坚定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履职,学思践悟强本领;明确重点,真抓实干谋发展;创新奋进,率先垂范抓落实;把握大势,上下同欲聚合力;固本强基,转变作风优服务,瞄准使命任务、锐意开拓进取,为决胜脱贫摘帽、共建全面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古城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古城镇董斌)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