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人大在景村镇检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9-06
       

94下午,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第一检查组在景村镇检查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检查组一行4人来到景村镇,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景村代表团在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题写的19件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与代表逐一交谈,征询了代表对建议答复、办结、回访情况及代表满意度意见建议。代表对已办结或正在办理的建议表示满意,对其承办单位表示感谢,对还需要等待时机办理的建议表示理解,同时希望所题写建议能得到办理。

检查组对我镇代表提交的建议质量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办好人大代表建议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的大事,也是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所在。县人大将继续跟踪督办建议办理,确保让代表满意,让百姓满意。(景村镇王军玲)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