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康战在柏峪寺镇检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9-09-06
        

为了全面了解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强化跟踪督办,确保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代表建议全面办理到位,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康战于93日带领检查组一行四人,深入柏峪寺镇扎实开展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在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柏峪寺镇辖区7名县级人大代表共提出七条建议。在县人大交办督促下,经过相关部门的辛勤努力,建议办理基本到位。其中关于加强柏峪寺漯河治理的建议已经办理到位,关于柏峪寺镇集镇供水项目的建议的前期勘察设计已经就绪,即将动工实施,关于治理街道红白喜事占道操办的建议正在办理。

座谈会上,赵康战对代表们在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所提建议意见进行逐一梳理和详细询问,详细了解掌握办理存在的困难问题,倾听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对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县人大进一步加大对未办理落实建议意见的跟踪督办力度,确保代表建议意见落地落实,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柏峪寺镇郧战军)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