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洛南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刘群同志履职承诺

来源:洛南县人大办  发布: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作者:人大办子站信息员  发布时间:2017-07-29
      

   刘群同志履职承诺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根据组织安排,我被提名为洛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这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我深表感谢。能够接受组织选派,作为苏陕对口扶贫协作挂职干部到洛南工作,向同志们学习,履行一份职责,为全县46万群众服务,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一定兢兢业业、倾注全力做好工作,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

一是牢记宗旨,秉承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宗旨,我将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不渝地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努力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当好人民的勤务员,为人民群众服好务。

  二是依法行政,接受监督。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和法治观念,以法律为准绳,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法律法规,自觉维护法律权威。严格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定决议,主动向人大报告工作,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人大的指导和监督。

三是坚持实干,恪尽职守。当好县政府主要领导的参谋助手,摆正位子、沉下身子、放下架子,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坚持原则,服从命令,相互尊重,真诚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苏陕对口扶贫协作各项工作抓深、抓实、抓细、抓好,共同破解洛南脱贫攻坚难题,为加快全县贫困人口脱贫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是严于律己,廉洁勤政。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制度规定,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坚决反对“四风”,始终以严的标准约束自己。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牢牢守住党性原则、思想道德和法规纪规三条防线,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各位主任、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严守承诺,认真履职,请大家给我以监督和帮助。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承办    洛南县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网站投稿邮箱:luonanrd@163.com        陕ICP备12007947号-1